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的通知
2020-01-15 15:3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各部门:

  经院领导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定于2020年1月16日(周四)下午2:30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点:院五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全体人员(包括全体干警、聘任制书记员、工勤人员、驾驶员)

  三、议程:第一阶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第二阶段,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有五项议程,一是宣读表彰决定、颁奖;二是一部、四部发言;三是王组长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四是分管领导向检察长递交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五是许检作重要讲话。

  四、注意事项:1、请全体干警着冬季检察制服(白衬衣、红领带);2、请全体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2:20到会场,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3、请政治处、办公室、技术做好相关保障,请纪检监察部门对参会情况和会场纪律进行督察。

  宿豫区检察院

  2020年1月15日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