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审计干部开展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2017-01-24 14:32:00  来源:

  廉风歌胜岁,正气颂新春。春节是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节点。1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审计干部的廉洁意识和使命意识,我院组织区审计局全体干部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在宿迁市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宣讲员通过图片、视频、以案释法说理等形式,向审计干部详细地讲解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将一个个官员腐败案例生动、鲜活地展现在大家眼前,使大家深受教育。宣讲员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指出审计工作廉政风险点,提出职务犯罪预防建议,并真诚告诫大家提高法律意识,远离职务犯罪。

  此次活动对审计干部深入理解反腐倡廉的意义、使命和责任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真正将依法行政、依法审计、廉洁从审落实到位,做一个合格的审计工作者,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宿豫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