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宣讲团”走进宿豫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7-03-01 16:36:00  来源:

  2月27日下午,我院“检察长宣讲团”走进宿豫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副检察长苏伟以“反腐倡廉 永在路上”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来自全区各单位、各乡镇的64名宣教领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上,副检察长苏伟以第十四全国检察工作会议透露出的五大反腐新信号为切入点,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新形势及近年来我院查办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件情况,围绕职务犯罪的类型、定罪标准、犯罪原因等,提出了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实效性强的预防建议。最后,副检察长苏伟真诚告诫在场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

  此次活动宣传成效显著,为宣教领域人员强化了法治思维和底线意识,教育意义深刻。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中,将从思想上提高重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巩固法律知识,在加强自身反腐倡廉建设同时,依法履行好职责,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宣传工作,做一名合格干部。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