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召开检察服务电商大型推介会
2017-09-21 19:25: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9月21日上午,宿豫区检察院在宿迁电商产业园内召开“检察服务电商大型推介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兴军,区政协副主席、宿迁电商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康建平,宿迁电商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桑志权出席推介会,该院部分干警及电商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推介会召开之前,该院干警先后参观了电子产业园展厅、当当书吧、京东客服中心二期和京东无人机展厅,了解园区的发展现状,加强了“服务电商、打造电商名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推介会上,该院各主要业务部门介绍各自职能以及下一步服务电商企业的具体举措,京东公司人事部经理介绍检企合作的体会,许检向来宾介绍了该院“加强检企合作、打造电商名城”的主要构想,康建平畅谈了检察服务电商的感悟。

  

  

  推介会后,该院向在场的企业代表分发调查问卷,现场征求各电商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