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许兴军检察长在宿豫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1-01-18 10:32: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1月14日下午,在宿豫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宿豫区检察院许兴军检察长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许兴军检察长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检察工作:一是围绕大局强化服务保障,努力提供更优检察产品;二是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三是立足宪法定位,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四是找准检察切入点,促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五是着力打造精专队伍,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总结过往,砥砺前行。许兴军检察长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凝心力在服务发展上提升水平,在司法办案上提升质态,在能力建设上提升层次,努力实现“全市有影响、全省有位次、队伍有活力”,在新起点上推动宿豫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