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恩来精神 抓好教育整顿
2021-03-22 09:40: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宿豫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活动,近日,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学习“恩来精神”,以政治教育为引领,激发党员干警担当作为精神。

      检察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周恩来纪念馆缓步前行,在周总理坐像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干警来到周恩来总理铜像前,在许兴军检察长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最后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办公室、卧室,简朴的办公桌椅,诉说着周恩来总理不朽功勋;珍贵的图文资料,串起周恩来总理光辉业绩。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加深了干警对学党史、学恩来精神的理解,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恩来精神为镜,对照检视不足,躬身践行革命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