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党史、谈心得 ——检察干警这么说
2021-03-22 10:58: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进一步深化教育整顿学习效果,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警跟着学的党史学习氛围,近日,宿豫区检察院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活动,全院三个党支部同时对党史进行深入学习,非党员干警主动加入其中。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干警们畅所欲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黄立军 第一党支部书记

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用先锋榜样的力量擦亮担当奉献底色,把平凡的工作岗位作为施展才智抱负的人生舞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江 婷 第二党支部党员

作为一名未检干警,必须不忘检察初心,牢固树立未成年人特殊保护理念,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最大限度教育挽救涉罪未成年人,最大限度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踏踏实实干检察事、堂堂正正做检察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致宣 第三党支部党员

我们广大共产党员应当在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