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大、复杂、新型、有影响个案的办理情况
2017-11-10 10:23: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12月30日,依法批捕“删差评”破坏京东客服管理系统运营的犯罪嫌疑人余旭辉。

  2月20日,依法批捕全市首例利用“邮币卡”投资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3月10日,依法批捕一起“投毒弑父”案犯罪嫌疑人宋岸英。

  3月15日,依法对威胁南水北调东线输水干线骆马湖禁采区进行非法采砂的葛一辉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3月21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捕一名弑母案犯罪嫌疑人刘敬军。

  3月22日,适用新司法解释依法批捕黄记等3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该案涉案金额140余万元。

  6月15日,依法批捕一起枪杀案背后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3名犯罪嫌疑人。

  9月20日,宿豫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利用境外第三方支付网站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朱惠楠批准逮捕。

  9月29日,宿豫区检察院以销售假药罪对通过微信销售未经批准进口的肉毒素、溶脂针等美容产品的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9月30日,宿豫区检察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对跨省毒镖射杀、收购、加工、销售毒狗肉案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