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叶书良提起公诉
2023-09-11 10:59: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邦丰(道勤)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书良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由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叶书良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叶书良,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叶书良利用其担任宿迁市宿豫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宿豫区总部基地指挥办公室主任、江苏邦丰(道勤)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国有财物,数额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情节严重;作为国有公司工作人员,滥用职权造成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