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父亲节|最美的瞬间、最忆的青春、最暖的灯塔 感谢正义路上有您相伴!
2020-06-22 16:18: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金蕾:祝我敦厚善良的爸爸节日快乐,谢谢三十多年来您始终不变的那句“我看你就是最棒的”,激励我不断进取,爱您!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江婷:亲爱的老爸,在这个属于父亲的节日里,我想对你说,您不仅是我的人生导师,还是我的精神支柱,激励着我在人生道路上无畏风雨、不断前行。永远记得刚工作时您对我的教诲,作为一名法律人一定要心存正义,十年来,也许我没有取得多大的成绩,但我始终谨记要温暖、善良、正义……,那天看您戴上了眼镜,才惊觉岁月早已染上了风霜,小时候,您一直守护我,希望现在,我也能守护你!父亲节快乐,永远年轻、幸福!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丁文:是您把我举过头顶看世界;是您从来不许我骄傲,却从不掩饰我是您的骄傲!我无所不能、无所不在的老爸,没有人会比您还胜任这份工作!父亲节快乐,我爱您!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