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青葱蝶变”未成年人帮教 项目正式启动
2020-09-14 16:23: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9月13日,宿豫区检察院“青葱蝶变”未成年人帮教项目正式启动,并在宿豫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宿迁市民政局副局长袁成亮、宿迁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蔡周娟、宿豫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殷献满等领导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宿豫区心理协会纪乐杰老师对该项目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等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宿迁市民政局副局长袁成亮作了动员讲话,告诫孩子们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帮教活动,纠正偏差的人生航向。最后,该项目组老师给未成年人开展了第一场讲座——“亲子教育”,现场拉近孩子与家长的关系,并开展交流活动,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认识自己,重新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生活态度。

  

  启动仪式揭开了宿豫区不捕不诉涉罪未成年人帮教矫治项目第三期——青葱蝶变的序幕,也为以后帮教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一个好的开端。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