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无锡市院副检察长李乐平一行到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考察
2018-06-07 11:23:00  来源:

  3月29日上午,无锡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乐平一行到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考察,宿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良平、宿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昊、宿豫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兴军、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孟凯陪同考察,以及宿迁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

  李乐平副检察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厅、京东客服中心、京东智慧物流中心,参观了京东无人机基地,体验宿豫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宿豫区检察院许兴军检察长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宿豫检察服务电商的具体举措:建立涉电商案件办理绿色通道,保证案件快速准确办理;组成网络犯罪案件办案组,专门负责办理网络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网络涉众型金融犯罪、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等涉电商犯罪;依托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检察官办公室,为园区提供法律咨询、法治讲座、纠纷调处等法律服务。

  李乐平副检察长对该院立足检察职能,依法打击各类犯罪,服务地方发展大局的做法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创建的服务电商新模式值得借鉴学习。

  编辑:万晓东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