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孙光(正科级)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案一审宣判
2019-09-25 09:30: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9月19日,经宿豫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宿豫区人民法院以孙光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犯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

  经依法审理查明:2014至2017年间,被告人孙光利用担任宿豫区丁嘴镇纪委书记、镇长、宿迁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便利,骗取、侵吞公款,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已分别构成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

  在审查起诉环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根据被告人孙光的犯罪情节、悔罪表现,依法提出从轻处罚的量刑建议。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