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扫黑除恶】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的“墓霸”恶势力案件当庭宣判
2019-12-20 18:01: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0日,由宿豫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李某某、李某、冯某某等3人涉嫌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一案一审开庭宣判。宿豫区检察院检察长许兴军依法出庭支持公诉,宿豫区人民法院院长肖文担任审判长。

  2018年9月11日,宿豫区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某、冯某某、李某批准逮捕。2018年9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对该案作出批示。中央督导组下沉宿迁督导期间对该案予以重点关注。

  

  在庭审中,经过充分的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公诉人发表了公诉意见,听取了被告人的陈述和其辩护律师的意见,庭审取得良好效果。经过合议庭讨论,当庭宣判。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某犯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五十万元;被告人冯某某犯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万元;被告人李某犯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十五万元。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