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初心如磐 检心向党
2022-07-01 17:40: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七一”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检察使命,宿豫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建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升旗仪式向党致敬

  早上九点整,全体检察干警在升旗台前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实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擎旗手奋力挥臂,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干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重温誓词牢记初心

  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毅的声音和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对党的赤诚之心,坚定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初心使命。

  优异实绩向党献礼

  “七一”前夕,豫检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对检察工作的坚守与追求,以优异实绩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获评全市政法系统“十佳党员先锋岗”,该院丁文同志在宿豫区“三比三赛”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宿豫检察人始终牢记检察使命,担当检察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热情、奋勇争先的拼搏姿态,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