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双喜临门!两个国家级荣誉花落豫检!
2021-12-03 11:33: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对2021年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和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全市唯一),检察干警万晓东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立足于“检察宣传以检察工作为中心,检察工作以检察宣传为喉舌”的政策导向,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检察工作重点、热点、焦点话题,更新宣传理念,创新宣传思路,转变写作视角,改进报道手段,着力打造新闻宣传矩阵,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生动鲜活的形式,唱响检察好声音,向社会传播法治正能量,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检察新闻舆论工作实效,立足检察工作实践,讲述检察好故事,推动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