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3-01-18 17:4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1月17日下午,宿豫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等院领导以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玉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立军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西永作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庆鹏传达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作监督报告。各分管领导向检察长递交了2023年工作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从“检察办案质效稳步提升、检察队伍健康向上、检察保障有声有色”三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凝聚自信的底气,要在“比特色”上下功夫,要在“比重点”上下功夫,要在“比质效”上下功夫。要展现自立的魄力,要能动履职,要善作善成,要勇于创新。要树立自强的形象,要提升水平,要严于律己。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