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30 17:02: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精神, 9月16日下午,宿豫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立新同志一行四人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西永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兴军同志做动员讲话,并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意义,牢牢凝聚思想共识;二是紧扣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贯穿其中;三是精准把握工作形势,将主题教育与检察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四是聚焦学习重点,推进主题教育获实效;五是不断推进素能提升,以主题教育推进高质量检察队伍建设;六是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最后,王立新组长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二是坚决贯彻目标要求,找准主题教育工作抓手;三是一体推进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四是把准关键,确保主题教育获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