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提优、重点突破,宿豫区检察院召开争创先进基层检察院动员会
2020-12-09 17:2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宿豫区检察院召开争创先进基层检察院动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兴军传达了市院刘加云检察长在加强基层院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干警抓好先进基层检察院建设的具体落实,在学习借鉴全国先进基层院的经验做法中实现自我提升。

  

  随后,许兴军结合宿豫检察工作实际谈了五点体会:项目抓手,抓落实就是抓具体工作;目标引领,树立“小院也能有大作为”的信心;结果导向,要最大程度放大办案效果;以人为本,抓住关键少数带动提升整体素质;智慧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是重要的工作支撑。

  下一步,宿豫区检察院将继续以“检察业务求极致、重点项目求精致、执行落实求细致”的工作思路为引领,以“精准提优、重点突破,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为工作主线,聚焦理念转变,提升干事精气神,聚焦扩大影响,擦亮特色品牌,聚焦能力建设,打造精专队伍,差异化竞争、精品化发展,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全力以赴实现新突破。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