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开展书记员综合素能建设活动
2021-03-05 17:2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提升书记员综合素能与队伍专业化建设水平,围绕“五好”基层院建设中的“好队伍”建设要求,3月5日下午,宿豫区检察院召开“明责任、重担当、比奉献”书记员综合素能建设动员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立军以及院全体书记员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立军作动员讲话,并部署“明责任、重担当、比奉献”书记员综合素能建设活动。此次活动将分四个阶段进行实施,包括基础培训、技能训练、速录竞赛、交流学习。

      随后,围绕“明责任、重担当、比奉献”三个方面,黄立军为全体书记员讲授素能提升第一课。黄立军通过互动的形式,与全体书记员共同探讨书记员的岗位责任,介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管理制度,强调书记员作为检察院的一分子,要围绕岗位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同时,动员全体书记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扎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能,增强对检察工作的贡献度,助力“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