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科”人才培养专题小课堂】第一期开讲啦!
2024-03-14 17:24: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培养“全科型”检察业务人才,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根据《宿豫区检察院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安排,3月13日晚上6点10分,宿豫区检察院第一期“全科”人才培养专题小课堂开讲。

  本期“小课堂”由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强主讲,从刑事案件分析类调研如何选题、如何查找资料、如何论证观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业务性强,既有理论的深度剖析,又有案例的生动演绎。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对本次小课堂进行了点评,启发大家要“带着思考去办案”,从办案中多提炼自己观点,打磨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并确保调研文章的实用性和全面性,为今后小课堂的高质量开展树立典范。

  下一步,宿豫区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好“全科”人才业务培养专题小课堂,坚持“实训实战”导向,不断完善“小课堂”课程设置,丰富“小课堂”的培训模式,推进业务培训工作走深走实,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