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1-8月份“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公开
2019-09-12 15:41: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宿豫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1-8月份“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公开

  我院2019年1-8月份“三公”经费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0万元,1-8月份支出 0 万元,占年初预算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年初预算为30万元,1-8月份支出3.4万元,占年初预算的11 %;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为7.5万元,支出0.2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7%。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 万元,与上年同期数持平,主要原因是我院这两年都没有人员因公出国出境。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3.4万元,上年同期数为5.8万元,比上年同期数减少2.4万元,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

  3.公务接待费0.2万元,上年同期数为0万元,比上年同期数增加0.2万元,我院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手续完备,公务接待经费严格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

  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9月11日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