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举办“迎国庆·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2021-10-01 15:08: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9月30日,为丰富检察干警文体生活,展现检察干警精神风采,激发宿豫检察队伍的干劲与活力,宿豫区检察院举办“迎国庆·展风采”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飞镖、跳绳、乒乓球、两人三足、围棋象棋等十个项目,集体力、协作、脑力于一体。运动会由定点投篮比赛拉开序幕。在体力比赛中,各项目参赛干警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不断拼搏,充分展现各自最佳战绩;在脑力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绞尽脑汁使出看家本领,脑力对抗展现最强大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运动员个个神采奕奕、斗志昂扬。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成绩终见分晓,参赛运动员凭借非凡实力收获满满。

  此次趣味运动会完美展现宿豫检察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