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市院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会
2021-08-31 19:43: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宿豫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由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会议重点传达了刘加云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张耀阳从业务工作、创新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解读刘加云检察长的讲话,要求深入推进落实25项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张耀阳强调,务必围绕“争一保三”的工作目标,既要统筹兼顾,更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核心业务数据、创新创优项目、能力水平提升、“三项文字”四项关键工作;既要立足于长远,更要抓好当前,早谋划、早推动,确保当前各项任务质效并进;既要把握好大方向,又要立足于具体事,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小案办精办好。

      会议还传达了区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