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雨后彩虹”--不捕不诉涉罪未成年人帮教矫治项目正式启动
2019-09-30 12:0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9月28日,宿豫区检察院“雨后彩虹”--不捕不诉涉罪未成年人帮教矫治项目正式启动,并在该院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举行开班仪式,该项目系该院通过公益创投的形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由宿豫区心理协会专门负责该院不捕不诉涉罪未成年人的帮教矫治。

  

  开班仪式上,第四检察部主任陈福成作了动员讲话,并告诫不捕不诉涉罪未成年人遵守各项规定、听从帮教老师的安排、按时参加帮教活动。之后,宿豫区心理协会纪乐杰老师对该项目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送上了茶杯、糕点等礼物,进一步拉近了与被帮教人员的距离。最后,该项目组老师给未成年人开展了第一场讲座——“认识自我”,从带领大家作自我介绍开始,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认识自己,重新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生活态度。

  开班仪式在被帮教人员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也揭开了宿豫区不捕不诉涉罪未成年人帮教矫治项目第二期——雨后彩虹的序幕。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