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宿豫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2021-04-14 17:57: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4月14日下午,宿豫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孟智再次传达上级有关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并宣读《宿豫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任务》。

      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兴军作部署讲话。许兴军检察长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针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许兴军检察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查自纠自觉性;二是要坚持开门整治,发挥组织查处震慑力;三是要增强整改靶向性,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战;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接下来,宿豫区检察院将把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与党史教育深度结合,与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突破口,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检察队伍的崭新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