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评一评 晒一晒 优秀笔记来“膜拜”
2021-04-02 17:55: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掌握全院干警、书记员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的学习动态和思想认识,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成效,4月2日下午,宿豫区检察院开展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各部门共推选出20本笔记参评。重点围绕记录内容是否全面,学习态度是否端正,书写字迹是否工整等方面进行了评查。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宿豫检察院第一时间启动“每日一学”活动,全体人员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院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一本本字迹工整、内容全面的笔记,展示了宿豫检察干警积极向上、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笔记中包含的心得与体会,也是对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求的有效贯彻。

      经过评选,评选人员一致推选出10本优秀学习笔记,它们的撰写者分别包括员额检察官2名、检察官助理4名、行政人员1名及编外人员3名。

      此次评选优秀学习笔记活动,旨在促进每一位干警形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切实做到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为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