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宿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杰一行到宿豫区院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2 15:08: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4月1日下午,根据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杰一行到宿豫区检察院检查学习教育阶段工作。

      座谈会上,该院许兴军检察长从高标准抓实学习教育、高要求践行司法为民、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汇报了宿豫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检查组一行结合许兴军检察长的汇报情况,查阅了该院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市院吴杰副检察长在听取该院许兴军检察长汇报后,对宿豫区院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与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吴杰副检察长要求,一要迅速进行“回头看”小结工作,对照任务清单,确保条条落实到位;二要提前谋划,周密做好查纠整改阶段的任务安排;三要加强宣传和信息上下联动,将特色亮点和成效向社会广泛宣传;四要以学促用,推动教育整改与检察业务相互融合、取得实效。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