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
2021-07-23 15:58: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7月21日,宿豫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鹏通报了《江苏省检察机关顽瘴痼疾整治教育读本》中的两起典型案例,领学了《宿豫区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靶向监督实施办法》《关于在全区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传达了区委殷其国书记在全区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耀阳对宿豫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找准方位,不空喊口号,想尽、用尽一切办法,围绕检察业务争先进位。

      二是突出重点。盯住主责主业,精心培育典型案事例和创新项目,做好调研、信息和宣传“三项文字”工作。

      三是抓住关键。树立“以业绩论英雄”的导向,以“有业绩为荣、无业绩为耻,凭业绩说话、依业绩用人”,做到“政治上真忠诚、思想上真重视、作风上真转变、工作上真创新、导向上真落实、感情上真信任”;夯实“三真三实三精”作风,做到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精心、精细、精品,以法律为准绳,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着力提高能力水平,内心要有需求、自身要有努力,养成学习的品质,保持对钻研的追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通过自身努力,赢得区委区政府的认可,并把厚爱的措施落到实处;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加强对人员的管理,做到红脸出汗、动真碰硬、执行不走样。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