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1-07-30 15:14: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7月29日上午,宿豫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孟智,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司军一行带着慰问物品到宿豫区人武部,向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孟智副检察长与人武部官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对人武部多年来支持宿豫检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人武部与检察机关加强联系与沟通,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聚力“创新宿豫、开放宿豫、精致宿豫、幸福宿豫”的目标保驾护航。

      人武部对检察机关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军检双方要继续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齐心构筑新形势下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宿豫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宿豫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经常深入军营,为官兵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下一步,宿豫区检察院将继续完善双拥工作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努力转化共建成果,开创双拥工作新路子,谱写军检共建新篇章。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