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举办书记员素能提升小课堂
2021-07-30 15:10: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7月29日上午,宿豫区检察院第三次举办书记员素能提升小课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立军及全体书记员参加。

      来自第一检察部的杨然从书记员的工作规范、培训考试的经验、业务知识等方面讲述自己在江苏省检察官培训学院的学习心得;第二检察部的曹伟则围绕恪守检察初心与使命、恪守底线与廉洁自律、勤恳务实勇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两位省聘书记员的讲授内容务实、体会真实,为该院全体书记员树立了良好榜样。

      最后,黄立军主任向全体书记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学习,提高工作规范标准与法律知识素养,同时加强三项文字撰写;二要自我加压,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心、细心、耐心地完成好每一个工作环节;三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工作纪律与会议纪律等,自觉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