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群众评议工作
2021-11-22 19:0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2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确保实事项目不走过场、落地见效,宿豫区检察院邀请实事观察员、群众代表、服务对象组成评议团,对该院八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评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评议团现场观摩了该院与结对小区的实事项目,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七彩藤”未成年人司法社会服务中心,听取了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情况汇报、成果展示。评议团对该院八项实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客观公正填写“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实事求是填写意见反馈单。

  该院将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秉持司法为民初衷,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检察工作实践中,坚持笃行实干,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自觉在保障人民权益中担当作为,为推动宿豫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