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俞昕水到宿豫区检察院调研指导
2021-12-31 11:03: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9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俞昕水,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徐少飞一行,到宿豫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谢兆宝陪同调研。

  俞昕水一行观看了宿豫区检察院公益诉讼纪录片《闪耀检察蓝,守护运河绿》,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耀阳关于争先创优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宿豫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与了充分肯定。

  俞昕水指出,宿豫全体干警要在全面履职、做好工作的基础上,开辟“高、特、精”发展之路。高标准要求,办理更多全国、全省有影响的案件;围绕宿豫经济、地域、自然、人文特点,让检察工作持续发力;树立精品意识,培育模范典型,往更高的争创目标不懈努力。

  刘加云希望宿豫检察干警进一步转换思维、集思广益、鼓起干劲,树立争创全省先进院的信心,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少飞建议宿豫区检察院部门间通力配合,善于借力“异常”,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职务犯罪侦查工作。

  张耀阳表示,宿豫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省院要求和市院“四个三”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为驱动力,推动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