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慰问退伍老兵 传递检察温暖
2022-01-27 17:32: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1月26日,宿豫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带队走访慰问大兴镇怀仑村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

  在与退伍老兵的交谈中,张耀阳检察长对退伍老兵为党和国家做出的无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叮嘱老兵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退伍老兵纷纷表示,感谢党、政府和检察机关的关心帮助,他们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做到老有所为、老有作为。

  随后张耀阳一行来到退伍老兵尹兰春家中。尹兰春老人近70岁,在部队服役5年,服役期间多次荣获连、营嘉奖,退伍后回村担任村书记,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带领村两委班子克服困难、艰苦奋斗,为该村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