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楚苑法学社】分享心得 传授技巧——论文写作交流活动获好评
2022-09-23 18:4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检察调研写作能力,近日,宿豫区检察院“楚苑法学社”学习再出发,邀请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尚晓晓同志分享调研写作技巧。

  尚晓晓同志以《论文写作技巧交流》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写调研引入,结合自身写作经验,围绕文章选题的确定及展开、文献收集和阅读、文章结构等方面详细讲授了论文写作技巧。授课结合实例,内容详实,让宿豫检察干警对于检察理论调研和如何写好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检察理论研究是检察人员的业务根基所在,与业务能力相辅相成,宿豫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成果转化,提升检察调研工作检察贡献度。下一步,宿豫区检察院“楚苑法学社”将持续通过业务培训、实训交流等形式,不断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能,推动青年干警成长成才。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