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挂钩企业帮扶活动
2022-12-30 16:10: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宿豫区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挂钩企业帮扶活动,全力为挂钩帮扶企业纾困解难。

  近日,宿豫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耀阳,检委会专职委员陈福成等一行四人,到宏耐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并送去助力生产的防疫物资。

  张耀阳参观了该厂新建的产品展销馆,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用工、生产经营、销售渠道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宏耐木业总经理于朝阳介绍了企业2023年项目规划、项目创新、智能车间等情况,并对宿豫区人民检察院的挂钩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今年以来,宿豫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宿豫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宿豫区2022年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挂钩帮扶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企业挂钩帮扶活动,倾听企业诉求,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发展,为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