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促进强制报告制度贯彻落实
2021-01-26 17:22: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月26日,宿豫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殷献满,第四检察部主任陈福成到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向该办送达检察建议,并召开座谈会,商讨强制报告制度执行、校园安全管理等问题。

      该院在办理陈某涉嫌强制猥亵罪案件过程中,发现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在执行强制报告制度、校园安全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案件中,犯罪嫌疑人陈某利用老师的身份,在校园内多次猥亵女学生,影响恶劣。对此,宿豫区检察院提出进一步传达学习强制报告制度、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五项建议,全面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促进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贯彻落实。

      该办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究检察建议,对照检察建议排查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