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每一个为单位荣誉而战的你,都是英雄——宿豫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1-02-07 17:30: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2月7日,宿豫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立军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关于对检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予以表彰的决定》,各部门先后作经验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西永作2020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孟智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分管领导向检察长递交了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兴军作重要讲话:

      2020年,我们的底气来自于检察办案的稳中向好、来自于服务大局的果敢担当、来自于检察监督的扎实推进、来自于队伍面貌的可喜变化。全院共获得表彰60余项,院集体获评全区“群众满意机关”,4起案件入选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精品案件,1起案件入选全省职务犯罪精品案例库,3起案件获评全省检察机关典型案例、公告案例,“剑锋”办案团队获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办案团队”,民法典普法视频获省委政法委短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

      2021年,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年,我们要以砥砺奋进的决心、攻坚破难的恒心,精准提优、重点突破,全力争创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

      眼里有光,坚持靶向发力的“主基调”:举旗定向,以新思想领航工作;纲举目张,以新要求指导工作;差异竞争,以新目标抓实工作。

      心里有火,激扬干事创业的“主旋律”:先人一步,方能胜人一筹;久久为功,方能善作善成;放大格局,方能亮点纷呈。

      肩上有责,争当功成有我的“主人翁”:更大力度锤炼党性修养、更多大力度提升能力素质、更力度夯实廉洁底线。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廉政教育、信访维稳、安全保卫等工作作了安排。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