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余热更有温度 传承更有正能量——宿豫区检察院召开老同志工作座谈会
2022-10-27 17:41: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7日上午,宿豫区检察院召开50岁以上干警工作座谈会,倾听老同志心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干警们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围绕本职工作,就如何凝聚全院共识、发挥个人力量、培养年轻干警、开展争先创优、推进全院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张耀阳检察长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好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二是要有好心态,老同志要时刻保持阳光心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工作中力所能及地多做一些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为年轻干警带好头,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三是要有好归宿,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注重名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余热更有温度、传承更有正能量”,为宿豫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