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许兴军检察长走进张家港实验小学开展法治讲座
2019-03-22 20:27: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3月22日下午,在宿豫区张家港实验小学大礼堂内,宿豫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兴军被聘任为宿豫区张家港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

  

  随后,许兴军检察长作了题为《做自己的守护天使》的法治讲座。他从《小红帽》的故事开始讲起,告诉学生们要防范身边的“大灰狼”,并传授了远离侵害的“六条法宝”:放学早回家,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不要轻信陌生人,不给陌生人开门,牢记生命第一财产第二,遇到困难挫折及时向父母和老师求助。

  下午4:30,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法治副校长”结束了法治课。通俗易懂的故事、深入浅出的案例,40分钟的法治课程让同学们意犹未尽。许兴军检察长最后叮嘱同学们,学习这些自护知识是为了防患于未然,让孩子可以有能力做自己的守护天使。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法治的阳光下拥抱青春、健康成长。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