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纪检组长讲授专题廉政教育课
2021-03-22 11:05: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19日下午,宿豫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庆鹏以“作风建设主要问题剖析及对策”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教育课,此次授课既是对检察干警正确行使检察权的有利引导,也是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实践。

      活动中,王庆鹏组长首先传达了高检院《关于地方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贯彻执行“三个规定”13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检察干警遵守“三个规定”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王庆鹏组长对当前作风方面存在的理想信念淡薄、群众观念不强等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原因剖析。

      最后,为保证此次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并彻底解决当前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王庆鹏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强化实干,担当作为;三是务实清廉,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