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重温光辉党史,坚定检察初心 ——走进宿迁市政法干警教育馆
2021-03-22 11:19: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力度,落实市委政法委“五走进”活动要求,3月19日上午,宿豫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带领干警走进市政法系统政治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检察初心,铸牢党性灵魂。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干警们针对场馆内初心当如磐、学“习”进行时、恪守纪与法、砥砺再前行四个主题,结合检察工作经历,对“四史”进行了再学习、再回顾,同时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精髓及“中央八项规定”、“三个规定”的纪律要求。

      最后,在全市政法系统英模展板前,宿豫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榜样为引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教育整顿的要求,认真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