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21-03-26 15:19: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3月24日,宿豫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内,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战斗场景雕塑,从南区“战壕”上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中,真切感受到广大革命将士为了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以及宿北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缅怀他们的不朽功绩。

      遗址公园的每一幅图片、每一座雕塑,都镌刻着浓烈的革命精神与峥嵘岁月,激励着新时代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自觉践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