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宿豫检察干警参加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6 15:26: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3月25日,宿豫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成龙、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维生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宿豫区检察院三名干警代表参加座谈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政法单位干警代表畅所欲言,该院三名干警代表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单位如何组织教育整顿、检察干警如何利用本职工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发言,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活跃学习教育形式”“组建全区政法英模宣讲团开展英模事迹宣讲”等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张常委对各位政法干警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点评,并对干警代表以及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结束前,政法干警代表积极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和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

      下一步,宿豫区检察院将积极学习全区其他政法单位经验做法,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真正落实坚持开门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以更加优异的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

  编辑: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