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院法警大队开展“法警工作怎么干”学习讨论会
2018-05-23 15:27:00  来源:

  5月22日,宿豫区检察院法警大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推进思想解放的最新要求,切实在宿豫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司法警察的智慧和力量,该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警务人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法警工作怎么干”的学习讨论活动。

  活动开始前,警队负责人通篇传达了《宿豫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并结合警队工作实际对照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讨论主题和主要任务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分析。随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项活动,每位法警都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如何做好今后检察机关的司法警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出司法警察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广泛讨论,大家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学习讨论活动成效显著。

  警队决心要严格贯彻落实院领导和上级警务部门关于司法警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实干、创新、争先为重点,提高履职能力,拓展履职空间,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推动司法警察队伍的两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文明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检察工作提供高质量的警务保障。

  编辑:万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