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豫区检察院联合宿迁市院开展“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05-26 19:14:00  来源: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5月26日,宿豫区检察院联合宿迁市检察院举办了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多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教育局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受邀参加。

  

  代表们参观了宿豫区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并详细了解了基地内警示教育区、法律知识测试区和多功能报告厅三部分功能区的主要内容;观看了由该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普法微电影《心泉》,该电影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公益微电影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院副检察长徐卫东与该院副检察长朱建华分别通报宿迁市及宿豫区近三年未检工作情况。该院检察长许兴军在座谈会上表示,将继续在未检工作专业化、多元化道路上努力探索,不断创新犯罪预防和帮教,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护航。

  

  

  会后,代表们说:“以前以为检察院只是办案,没想到对未成年人也做了这么多的工作,希望检察机关能前移预防犯罪关口,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和保护,从实体上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万晓东